新娘婚鞋抉擇|婚攝Leon的婚禮習俗(新娘必讀)

婚攝,婚禮紀錄,婚禮相關,新人相關

新娘婚鞋抉擇|婚攝Leon的婚禮習俗(新娘必讀)

非看不可!新娘婚鞋的選擇與習俗,這些問題,也是許多新娘的疑問喔 。
只要是適合婚禮穿或好搭配適合白紗禮服的高跟鞋,都可以稱它為婚鞋!!!!

結婚時

 

婚攝,婚禮紀錄,婚禮相關,新人相關

新娘子要等到新郎來迎娶的時候,由新郎親自幫新娘子穿婚鞋,這樣表示新郎才會跟著新娘子的腳步走,有幸福長久的意思。

 

顏色

 

婚攝,婚禮紀錄,婚禮相關,新人相關

以代表吉祥喜氣的顏色為佳。百搭的婚鞋顏色:裸色、銀色台灣傳統婚鞋顏色:白色、紅色。結婚是喜事,因此婚鞋不要選擇暗色系的,近年來金色和銀色的婚鞋十分時尚,也非常受年輕的新娘子的歡迎。所以婚鞋的顏色以喜氣的為主,要避免挑選暗色的鞋子!

 

款式

 

婚鞋以「包鞋」為佳,盡量別挑選魚口鞋,還有忌露出腳趾或腳後跟的鞋子。包鞋代表這段婚姻有頭有尾、幸福圓滿,後包的意思是新娘子的娘家有靠山。

穿露出腳趾的婚鞋會給人輕浮的感覺,甚至有說法代表會漏財。不過現在禁忌已經沒這麼多了。

最重要的一點就是--

婚鞋一定要是「全新」的!

婚鞋一定要是「全新」的!!

婚鞋一定要是「全新」的!!!

看了小編有關婚鞋的介紹,各位客官們有沒有對婚鞋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呢 ^__^?趕快穿上新的婚鞋,走向屬於你們的幸福~


若您有任何攝影業務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。謝謝!
IF YOU HAVE ANY PHOTOGRAPHY BUSINESS,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. THANK YOU!
聯絡方式:
Leon Photography | 婚攝Leon
電子郵件:[email protected]
洽詢電話:0987987203
LINE:zhaochronos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onimage/
word by co-op worker:Jack Photography